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2017“缤纷夏日 与FU同飞”航空夏令营完美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7-08-23 09:1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由福州航空与海峡银行协力合作举办的首期“缤纷夏日,与FU同飞”亲子夏令营完美落幕,为期五天四晚的航空之旅让所有参与夏令营的家庭收获了丰富的知识与欢乐。

 

  初识航空文化 飞机模拟驾驶

  海南岛是中国航空文化的发源地之一,这里不仅坐落着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还有航天科普馆,火箭发射基地,太空植物园等诸多航空体验区。

  夏令营中,最令学员们感到难以忘怀的,莫过于在飞行训练基地的体验,专业教员不仅悉心为学员们介绍模拟机的构造,解答各种疑问,还带领学员们体验了一把冲上云霄的乐趣。学员们在行程中还观了海航大厦与航天科普馆,在馆内见证了我国的航天发展历程的同时,还感受到了海航独特的企业文化,在小小的心中播下对未来的期许。此外,教员演习了紧急撤离,水上迫降,让学员们了解到安全之于航空的重要性。

 

  劳逸结合 寓教于乐

  航空航天知识学习让大家获益匪浅,体验模拟机驾驶后,家长和孩子们又在分界洲岛感受了一把海南岛独特的自然风光。海滩边各式的娱乐项目,呀诺达丛林里惊险刺激的溜索,无不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参加夏令营的一位陈女士说:“平时暑假里,都会给孩子报各类的补习班,就怕他们落下功课,其实真的觉得孩子很辛苦。这次参加这个夏令营原本只是打算来玩的,没想到还能学到这么多丰富的知识。”

  两期的夏令营完美落幕,孩子们不仅收获了丰富的航空航天知识,还在家长的陪伴下一同领略了海南岛的独特魅力。对于孩子,这是他们对航空知识的启迪,对于福州航空来说,这是一次对航空基础教育的初探。未来,福航将不断推出各类航空旅游产品,给旅客带去更多丰富的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