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联手众荟 开启中档酒店智能住宿新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7-08-22 10:36:59 来源:中华财经网

  在酒店的收益正日益减少的今天,以科技为基础的技术创新,被很多业内人士认为是酒店未来实现收益多元化的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智能产品的强大功能以及便捷体验助力酒店品牌提升差异化竞争力。近日,尚美生活集团与众荟信息针对智能住宿解决方案,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作为酒店行业新四强之一的尚美生活集团,此次和国内首个打通酒店业住前、住中、住后的全数据链平台——众荟信息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共同开启中档酒店智能住宿时代。而双方合作首家试点“样板酒店”——尚客优精选,已于近期在青岛筹备。

  据悉,尚客优精选酒店是尚美生活旗下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精准定位时尚商务精英,同时凭借微办公、咖啡、甜点等多场景式设计,新潮的科技和严选知名品牌及优质供应商而打造的舒适的品质,推动市场占有率一路飙升,现已成为中档酒店加盟市场上的一颗璀璨的明星。而此次,尚客优精选酒店将携手众荟信息入住通平台,为住客们提供“智能预订、智能前台、智能客房”的全新住宿体验。

  智能预订高效旅程随时出发

  网上预订了酒店,到店里却被告知没房?在尚客优精选,智能预订的运用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尚客优精选酒店借助众荟入住通的Switch核心技术,旗下 100多家分店可无缝实时上传至OTA渠道,实现数据无缝对接,真正实现实时预订、实时确认。无论客人是在酒店官网还是在携程等网站预订,消费者下完订单,预订信息即时进入酒店系统,避免了消费者在网上完成预订,而到了酒店却没房的现象。

  此外,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客人还可享受闪住、在线选房、预约发票等创新服务,大大提升了消费体验。

  智能前台无需排队更便捷

  办理入住的步骤已经几个世纪没有变过了。前台的接待人员也许会用微笑迎接你的到来,但无论登记体验是好是坏,排队拿房卡的过程是无法避免的。智能时代怎么还需要排队?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入住体验,尚客优精选酒店将引入众荟自助入离机,解决排队问题。借助这一自助终端,住客可自助办理入住、离店等业务,平均可以为每位客节省2.5分钟,前台工作效率提升41%以上。

智能客控畅享科技生活

  客房是酒店服务的核心场所,尽管许多酒店努力扩大公共区域的利用,然而也只是锦上添花,并不能撼动酒店客房的核心地位。通过此次合作,尚客优精选酒店将接入入住通智能客房系统打造智慧客房,住客不仅可通过微信控制客房内灯光、空调、电视等设备,还可预设清扫、点餐、叫早等服务需求,大大提升住宿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该系统不仅能提升住客享受物联网科技的便捷智能体验,还可以提高客房服务的响应效率,平均每间房可以节约35%左右的能耗。

  酒店智能化是一个不断丰富、发展的领域。酒店作为直接面对客人提供服务的场所,应充分考虑住客群体个性化的需求,让客人感受到高科技带来的舒适和便利。

  通过此次合作,尚客优精选酒店将与众荟一起,共同挖掘、拓展、延伸更多消费服务场景,推动旅游住宿与互联网新科技的产业结合和发展。未来,尚客优精选酒店会继续挖掘消费需求,致力于让每一位旅客都能感受到“新世界,潮生活”的服务理念,带给消费者和加盟商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