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档酒店加盟迎投资风口 经济型酒店如何借势转型?

http://www.cnair.com 2017-08-15 11:1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目前,我国的酒店业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尤其是经济型酒店以高质量的服务和低廉的价格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无论是在繁华的一线城市还是在正处于上升期的二三线城市,经济型酒店可谓遍地开花,但很多匆忙建设起来的酒店由于价格竞争混乱、管理专业化成都不高、管理模式单一等问题,发展进入瓶颈期,而此时酒店加盟正以不可阻挡之势迅速抢占市场。酒店加盟到底有那些好处让投资者趋之若鹜?都市118·精选怎样让投资者3年实现资金回收?

  首先,都市118·精选可以让酒店加盟商借助品牌力量在市场迅速获得一席之地。目前一些所谓经济型酒店既不加盟品牌连锁酒店,受条件限制也无法树立自己的品牌,只是借用“经济型”这一概念赚钱,这种急躁冒进、简单拷贝的经营模式自然很快就会被市场淘汰掉。都市118·精选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凭借不断提升旅客住宿体验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信赖,形成了忠诚度较高的固定客户群体,加盟都市118·精选可以借助品牌影响力,为酒店入住率提供保障。

  其次,全面支持让加盟商赢在起跑线上。针对当前酒店加盟建设初期存在的种种问题,都市118·精选精心打造了工程管理、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营销管理、酒店管理学院等五大管理平台,实现了一站式标准化连锁酒店加盟管理支持。资深的酒店工程团队,提供酒店设计布局、施工全程监督、施工工期控制等服务,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大大降低成本,降低酒店加盟商投资风险。

  不断创新的酒店经营模式为酒店扩张奠定基础。都市118·精选作为国内互联网酒店的翘楚, 选用高遮光率电动窗帘,无论是想享受私人空间还是想要迎接第一缕晨光都可轻轻松松一键操控,自在住宿有把更多时间留给生活本身,智能面板一键调节温度、亮度,让慢下来的时光带走一路疲惫,可视门铃守护住宿安全,给客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酒店入住体验,智慧酒店管理模式拓展了酒店未来的发展空间。

  构建都市高品质酒店住宿生态。都市118·精选关注住宿品质的每个细节,功能性排骨架床体、全棉床上用品、羽绒床垫,构建舒棉系统,升级热带淋浴花洒,营造零压沐浴享受,更选择与国内一线洗护品牌合作,开发独立封装洗浴二合一产品,对酒店传统皂液用品进行颠覆性创新,用贴心服务输出高品质生活理念,提升旅客对于酒店的认同,加盟酒店入住率更有保障。

  都市118·精选紧跟酒店市场发展潮流,不断创新产品、创新服务,以高质量入住体验赢得市场,酒店加盟的发展路子越走越宽,开创低投入高产出的酒店加盟模式,让投资者坐享优势,轻松盈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