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锁定商务一族,引爆中档酒店加盟潮流

http://www.cnair.com 2017-08-11 18:07:05 来源:互联网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国内豪车、名表销量却比去年同期大幅下滑。这一现象显示,消费升级并不能简单理解为只买贵的,而是赋予了更多精神意义的消费方式。随着国内城镇化水平的提高,规模日益壮大的中产阶级消费意识也在觉醒。酒店市场供给相对充足,但是需求却完全没有得到满足,中档酒店凭借其兼具星级酒店的品质住宿体验与连锁酒店的价格的优势逐步崛起,成为近几年酒店加盟商关注的焦点。尚客优精选作为中档酒店加盟市场一颗璀璨明星,其独特的经营理念为品牌快速成长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理念一:精准定位,紧抓商务精英

  尚美生活集团基于对市场的精准洞察,推出时尚商务型酒店尚客优精选酒店。作为尚美生活集团重点培育的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以“新世界,潮生活”为设计理念,派遣设计团队奔赴世界各地采风,为商务精英打造时尚新潮的居停空间。在空间设计上,尚客优精选继承了尚客优经典的红色时尚色彩,同时注入稳重大气的商务灰元素,能够让旅客轻松感受到调性十足的酒店氛围。

  为了提升大厅对时尚商务精英的吸引力,尚客优精选针对大厅进行了“投一产多”规划,微办公、咖啡、甜点等多场景式交融,为时尚商务精英提供了互动社交、休闲放松的享受空间。通过对酒店服务和环境的用心雕琢,如今尚客优精选酒店的时尚商务型定位早已被消费者熟知。

 

理念二:优质供品,打造舒适体验

  打造舒适的住宿体验,不只是要酒店设计赏心悦目,还要供应优质的酒店用品。尚客优精选也始终坚信,只有把优质的酒店产品提供给旅客才能赢得旅客的信任。在酒店用品供应渠道上,尚客优精选严把关,积极与科勒卫浴、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金可儿床垫(希尔顿、万豪酒店、喜来登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款床垫)等知名品牌合作,打造舒适、健康、有品位的住宿体验。

理念三:八大平台,优享集团支持

  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在中国四线城市经济型连锁酒店规模第一、中国饭店集团排名前十、全球酒店集团排名第22位,强劲的实力为尚客优精选酒店的良好发展保驾护航。依托尚美生活集团的丰富经验与资源,加盟尚客优精选酒店前后将会为其提供一站式8大保障,包括选址定位平台、策划设计平台、工程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平台、运营管理平台、创新营销管理平台、酒店管理学院及互联网云平台,形成了专家级酒店加盟支持体系,帮助加盟商打造专业的酒店管理人员及服务团队,快速领跑市场。

  尚客优精选酒店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以更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更优质的品牌产品,打造时尚生活的场景化住宿,让时尚商务精英纵享有格调、有品质的中档酒店服务。优质的服务好评如潮,口碑相传的力量让越来越多人希翼感受尚客优精选的精湛服务,同时也带动越来越多的酒店加盟商加入尚客优精选。未来,尚客优精选酒店会继续砥砺前行,不断颠覆品质出行新方式,带给消费者和加盟商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