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积极拥抱中产阶层 引领中档酒店加盟新气象

http://www.cnair.com 2017-08-11 18:03:44 来源:互联网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产阶层成为社会主力,他们的消费观念对酒店行业的发展产生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迄今为止,经济型单体酒店依然大量存在,但是已不能完全满足消费需求。相反,中档酒店以其超高的品质服务和比高星级酒店低很多的价格紧紧抓住了中产阶层的消费需求,迎来了自身的快速发展。尚客优精选酒店依托尚美生活集团的雄厚实力,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为时尚商务精英提供更有品质、简单智能的旅居生活。

  严选优质产品,舒适定义精选

  俗话说得好,好马配好鞍。同理,打造高舒适性的住宿体验,还要有优质的酒店用品。尚客优精选酒店针对酒店用品,严格筛选供应商,积极与科勒卫浴、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等知名品牌展开合作。此外,针对某些酒店床垫高低不平、太软的问题,尚客优精选积极与知名床垫品牌金可儿(希尔顿、万豪酒店、喜来登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款床垫)合作,打造舒适、健康的住宿体验。

  甄选新潮科技,智能拥抱精选

  尚客优精选酒店集合了多项新潮科技,为入住酒店的旅客带来非凡享受。入住酒店,旅客即可轻松享受自助check in、自助洗衣等智能服务,同时有高速WIFI、智能互联网电视满足旅客的娱乐需求。此外,尚客优精选联合尚美生活集团信息技术部积极研发智能客控系统,旅客轻松感受预约退房、预约发票等智能体验,让入住和退房都显得从容不迫。

  当然,要想成为业内优秀的中档酒店,酒店还要具有智能化的收益管理。尚客优精选酒店依托尚美生活集团的强大研发实力,拥有业内领先的酒店PMS管理系统,让加盟商真正实现“智能办公”、“在家看店”、“坐着赚钱”。

 

  一站式加盟平台,保障稳健盈利

  尚客优精选酒店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为使命,从选址、装修到开业、运营、营销实现全程服务,形成“酒店加盟生态圈”。同时尚客优精选酒店坐拥尚美生活集团1500多万核心会员,依靠中央会员输送体系确保加盟酒店客源不断,保障稳健盈利。

  在酒店管理上,尚客优精选设置“总部-大区-城际-店长”垂直管理体系,确保24小时内有效解决问题,降低问题的负面影响及损失率。精湛的服务赢得了加盟商的支持、消费者的信任,成为酒店加盟商首选的中档酒店品牌。

  尚客优精选酒店会继续紧紧跟随中产阶层消费的发展,积极创造出更舒适的酒店住宿体验。同时依据尚美生活集团的全国布局,让越来越多的伙伴享受尚客优精选酒店带给他们的稳健收益与无限希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尚客优精选必将引领中档酒店加盟市场不断向前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