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落户兰州国际会展中心 酒店与会展产业联动新气象

http://www.cnair.com 2017-11-01 09:21:13 来源:中华财经网

  金十收尾,尚美集团旗下中档酒店品牌兰欧传来好消息,首次进驻西部重要中心城市甘肃省会兰州,正式签约兰州城关北区滨河东路国际会展中心店,标志着兰欧全国版本进一步延伸西北。兰欧酒店自成立以来,以英伦轻奢的设计风格与“酒店+办公”的场景模式,不断在全国攻城略地,获得加盟商的信赖。此次,兰欧签约兰州,不仅为汇集西北丝绸之路上的商旅客人将带来优质的住宿服务,更以多元化的经营模式为投资者带来新的发展机会。

  兰州兰欧尚品位于兰州市黄河外滩的国际会展中心附近,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位作为西部的重点工程,项目包括展览中心、大剧院兼会议中心、五星级大酒店三部分。展览中心以满足“兰洽会”、“乡洽会”以及同等规模国际、国内综合性展览为主,兼顾其他大中小型专业性展览的综合性展览场馆。大剧院以满足省内外大型歌舞演出和音乐、戏剧等表演使用为主要功能。电投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成为黄河外滩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标志性建筑。

  会展独特的经济联动作用,辐射区域内汇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国际上的参展商、观展人员以及相关的从业者,商务需求市场庞大,可见一斑。作为“酒店+办公”的英伦风商务专家酒店,兰欧以其独特的魅力,在西部区域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首先,其有着来自尚美生活集团的强力支持与丰富经验。尚美作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酒店行业新四强,在品牌定位、品牌管理输出、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与培训、会员体系、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应用、行业投资等方面具备独特竞争力,并于2016年底获得了来自洪泰基金与招银国际联合投资的1.4亿元融资,这对兰欧来说,都是强大的发展后盾。

  更重要的是,兰欧酒店以“酒店+办公”的住宿场景切入市场,把准了商务出行群体的需求。又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由欧洲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为商务精英营建堪比星级酒店的出行居停空间,通过使用场景和设计理念的打造实现自身的产品升级和服体验升级。在品质方面,兰欧注重合作品牌的产品品质,严选知名品牌及优质供应商,科勒卫浴、Seven Plus洗护用品以及金可儿床垫(希尔顿、万豪酒店、喜来登等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款床垫),为商旅人士打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住宿体验。

  自面市以来,兰欧酒店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格和多元化的运营模式得到了越来越多加盟商的认同,加盟这样一个有颜值、优服务的中档酒店品牌,自然是背靠大树好乘凉,酒店投资更加轻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