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星级酒店陷困局,尚客优精选引领酒店加盟新风向

http://www.cnair.com 2017-08-11 10:04:08 来源:时代中文网

  近年来,随着居民消费意识的提升,更高品质、更低价格的中档酒店开始走入人们的视野并受到广泛关注。同时自从政府提倡反浪费观念以来,社会形势变化让高端酒店市场不容乐观,多城市高端酒店的入住率出现连续下降。

  众所周知,有市场需求就会有发展,酒店行业投资热潮现正逐渐转向中档酒店。中档酒店既拥有高星级酒店的一些特色资源配置,同时相比经济型酒店,又拥有更舒适的住宿体验。所以,中档酒店概念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酒店加盟者的关注。尚客优精选酒店作为国内实力强劲的中档酒店品牌,凭借独特定位、雅致设计和新潮科技赢得了广大加盟商的信赖与支持,现已成为中档酒店加盟市场一颗璀璨明星。

  独特的时尚商务定位

  尚客优精选酒店自成立以来,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为使命,倾心为时尚商务人群提供更有格调、更加舒适的酒店服务。

  尚客优精选酒店与洪泰创新空间展开深度合作,结合酒店空间结构,推出联合办公品牌——洪泰众创空间。参与众创空间建设,酒店方将有机会获得俞敏洪老师的创业指导,同时根据地方规定,可享受政府与国家的双重补贴。当然,为了满足时尚商务精英的休闲、办公需求,尚客优精选酒店还针对大厅创造性的进行“投一产多”改造。通过微办公、咖啡、甜点等多场景式设计,尚客优精选为时尚商务精英提供全方位的休闲、办公体验。通过对酒店的用心雕琢,如今尚客优精选酒店的时尚商务型定位已被广泛认可。

  雅致的酒店空间设计

  住过尚客优精选酒店的旅客,大都会被它雅致的设计所吸引。尚客优精选酒店派遣设计团队走遍世界,寻找酒店设计风格的最美表达,最终选定了符合中国消费群体心理的红色时尚色彩,同时注入稳重大气的商务灰元素。在与自身气质相适配的酒店氛围里,典雅的酒店风格让旅客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同时在空间结构上面,尚客优精选精心设计卫浴空间(如厕区、洗脸区和浴室)“三区分离”,为旅客提供方便的同时,提升了旅客对酒店的好感度。

  功夫不负有心人。尚客优精选酒店用心的规划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优异的表现也赢得了加盟商的信任。

  的智能住宿方案

  现在再也不是一张床就能成为酒店标配的时代了。科技的日新月异,体现在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面对外出住宿,人们更希望能够得到更多新鲜潮流的体验。尚客优精选酒店提供高速WIFI、自助check in、自助洗衣等常规智能体验,同时积极研发先进的智能客控系统,为旅客打造预约退房、预约发票的智能方案,满足商务群体的需求。尚客优精选酒店以先进的科技体验实现了“新世界,潮生活”的承诺,同时引领了酒店行业科技化改造的潮流。

  在尚客优精选酒店,出差、旅行不再是快节奏、高重复的生活方式,而是一种更有品质、有格调的生活体验。旅客可以在雅致的设计之中探趣人生,也可以在新潮的科技产品中体会潮流生活。精湛的服务和严谨的态度,让尚客优精选赢得更多酒店加盟商的信任,现已成为中国中档酒店加盟的全新风向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