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消防员专业技能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17-08-04 15:5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8月4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消防护卫部开展专职消防员业务技能考核,对机场消防员的体能和专业技能进行了综合的实训检测。

富蕴机场开展消防员专业技能考核
 

  此次考核完全按照机场消防护卫部《消防员业务训练大纲》要求组织进行专业业务知识和技能考核,考核主要分为体能测试与专业消防技能两部分。考核的主要内容有:百米冲刺、30米折返跑、俯卧撑、仰卧起坐、单人两盘水带连接、原地综合着装等基础科目。考核过程中,每项考核成绩都纳入员工档案,并根据具体的考核成绩,进行总结。

富蕴机场开展消防员专业技能考核
 

  考核中,消防战斗员各项测试结果均达到合格成绩。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将继续深入开展技能岗位大练兵,不断增强综合素质,提高战斗力,逐步实现科学、系统、规范化的组织训练,将灭火救援和战术水平进一步全面提高。

  联系人:俞国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