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球第78名!碧桂园酒店集团挺进全球酒店集团325强

http://www.cnair.com 2017-08-04 10:2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美国酒店权威杂志《HOTELS》公布了备受瞩目的2016年“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排名(截至2016年12月31日),碧桂园酒店集团位列第78名,成为16家进入前一百名的中国酒店集团之一,表现抢眼。

 

碧桂园酒店集团位列 HOTELS 325 RANK 第78名

  《HOTELS》是国际酒店与餐厅协会会刊,其行业调查和测评覆盖了全美以及世界其他国家拥有50间以上客房的所有酒店,是全球酒店业最受关注的杂志之一。“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排名”是《HOTELS》杂志最为人所知,也是业内最权威的酒店集团排名体系,是全球酒店行业每年最受关注的榜单。

 

2017年HOTELS 八月刊

  2016年世界酒店(集团)325强数据统计截止2016年12月31日各酒店集团客房数、酒店数,数据由各酒店集团在线上自行申报,并由国际酒店与餐厅协会对申报数据通过公开资料进行核实,通过委托第三方独立机构进行调查得出。数据从酒店数量、客房数对酒店集团进行评定,力求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凸显各酒店集团发展的轨迹。

  碧桂园酒店集团凭借58家酒店、18000间客房的规模(截至2016年12月31日)及2016年卓越的市场表现成功进入2016年“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榜单,并位列第78位,成为16家进入前一百名的中国酒店集团之一,同时也是排名最高的国内高端酒店品牌之一。

  从2000年第一家酒店开始,碧桂园酒店集团用近20年实现了发展的飞跃,截止2017年6月,碧桂园酒店集团拥有“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及“碧桂园凤祺公寓”三大品牌,开业酒店已达60家,客房总数约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并在2016年底于马来西亚开设第一家海外酒店——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踏出品牌国际化第一步。

 

  凭借稳健的发展步伐、多元发展策略、卓越的品牌运营能力及出色的经营业绩,碧桂园酒店集团成为中国高端酒店集团的佼佼者,此次打入2016年“全球酒店集团325强”,则再次彰显品牌雄厚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

  未来随着碧桂园集团在海外多国的地产发展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继续加快发展步伐,并积极探索民族品牌的多元化发展之道,助力中国酒店集团塑造更深入人心的品牌影响力,为推动中国酒店行业国际化发展书写亮丽一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