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斯巴达勇士爱上旋转木马?这究竟是什么清奇画风!

http://www.cnair.com 2017-08-02 13:38:07 来源:网络

  原本以为旋转木马这样的东西,只有小女生最爱,没想到直男们也会少女心炸裂,对旋转木马爱得深沉。

  近日,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的斯巴达勇士活动就出现了这样一幕。原本浩浩荡荡的巡游队伍,在看到旋转木马时一拥而上,愉快地旋转了起来!

  事情的具体经过是这样:百名中外男模扮成的“勇士”身穿古希腊式战袍,身披皮质披风,在横店梦幻谷巡游,如此壮观的场景自然引起大规模游客的注意。

  不过,在他们看到旋转木马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这些原本凶悍威猛的勇士们纷纷沉溺在旋转木马的魔力中,一秒变呆萌,豪不做作地摆出了可爱的表情,简直太萌了好嘛!难怪现在还有不少迷妹尖叫欢呼,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你就说哪里去找!

  可能也只有横店梦幻谷才会有了。话说梦幻谷是个好地方,除了这些呆萌的勇士们,还有大型音乐会登场。8月5日、19日,大家喜欢的男歌手朴树、王杰也要来了,所以迷妹们在哪里?

  横店梦幻谷音乐节,朴树、王杰等你来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