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影视城惊现5百名斯巴达勇士,引路人血脉喷张

http://www.cnair.com 2017-08-02 13:3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上百名中外男模扮成的“斯巴达勇士”,惊现横店影视城梦幻谷中,虽身披皮质古希腊式战袍,其火辣身材依然吸睛不断,一度引发游客拍照猜度,一时之间,看热闹的人越聚越多。

  一群斯巴达勇士在梦幻谷景区内汹涌来袭,舞台上纷纷展示爆表的颜值、健硕的身材、线条分明的肌肉、霸气外露的走姿都引得游客们连连大叫,观众荷尔蒙一度被燃爆。

  还有很多古装人物鸣锣开道和搞笑助阵斯巴达勇士。超高颜值的国外帅哥集结在水世界的阿拉丁舞台,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惊艳登场,场内的游客大呼“值”

  百名斯巴达勇士在挥刀呐喊,瞬间带动现场气氛。

  其实啊,这就是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为了给游客的旅途增添趣味而特意安排的惊喜。横店暑期梦幻谷的活动一直都是精彩不断,不仅有疯狂冰激凌节、疯狂泼水节、神秘内衣秀、亲子闯关、小动物表演等等活动,在8月5日、19日还有朴树、王杰两位大牌歌手来水上音乐节献唱,陪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