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斯巴达勇士“突袭”横店,看到旋转木马后竟然......

http://www.cnair.com 2017-08-02 12:24:57 来源:网络

  这一天,本来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还和往常一样簇拥着很多玩乐的大人和小孩,忽然一大群穿着斯巴达勇士战袍的男人们,半裸的冲出来,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现场不明真相的观众还以为要有一场血拼看了。

  一名露出“凶相”的斯巴达勇士拿着刀,对着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果然,立马小姑娘就哭了,不过身旁的爸爸却在开怀大笑?

  不过这名吓哭小萝莉的勇士,转身就坐上了旋转木马,仿佛在用力呐喊着什么?

  玩完旋转木马后,又凶巴巴的跟一名大一点的小女孩合影,从表情上看,似乎是吓得没缓过来,不过还是不忘举了个拍照的经典招式——剪刀手

  不过凶猛的斯巴达勇士在遇到旋转木马后,纷纷“缴械投降”了,露出孩童般的微笑

  后来才了解到,这是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为了给游客添加点不一样的创新玩法,而特意安排的节目,果然,横店影视城梦幻谷就是惊喜多多啊,连小孩都“不放过”。

  横店影视城梦幻谷在8月5日、19日还有朴树、王杰两位大牌歌手来水上音乐节献唱,这个暑假,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有音乐,有惊喜,真是乐趣不断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