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假旅游火热 滴滴租车全球自驾指南39条热门线路成焦点

http://www.cnair.com 2017-08-02 10:3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驾游一直以来都是广受大家喜爱的一种旅行方式,自由、多样、可定制等特点让自驾游在全球范围都拥有不小的市场。数据显示,2016年仅中国出境自驾人数就达到407万人次。随着今年暑期旅游旺季到来,瞄准自驾出行市场的滴滴租车与13个国家旅游局官方联合于7月初正式发布了权威的海外自驾资讯集合《全球自驾指南》。该指南在帮助国内消费者提供了大量详实且可参考的全球旅游信息外,也成为了近期境外出行市场关注的焦点。

 

  滴滴租车发布《全球自驾指南》

  据了解,《全球自驾指南》是全球首个由租车平台联手数十大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海外自驾指南,并且滴滴租车方面表示该指南将长期存放在滴滴出行APP的“自驾租车-国际版块”中,期望成为大众海外租车出行的必读资料,方便用户随时查阅。

 

  《全球自驾指南》长期入口:滴滴出行 APP-自驾租车-国际

  随着《全球自驾指南》中13个国家39条热门线路的陆续曝光,以及诸如爱尔兰“《权力的游戏》探秘之旅”、丹麦“生蚝自驾之边吃边开之旅”等热门线路的火爆网络,《全球自驾指南》在短时间内就成为国内关注出境旅游人群中热议的焦点。在微博上,众多国家旅游局的官方微博更是为了展示“谁家线路更吸引人”,使出了浑身解数来吸引用户。一向严肃中带有浪漫的众多国家旅游局官微的“卖萌互动”也再度令《全球自驾指南》升温,微博话题#全球自驾指南#、#国家旅游局互怼#等更是一度成为大众热议的热门话题。

 

  网友热议全球自驾指南

  对于传统自驾游中信息严重不对称、语言交流困难等多种影响消费者体验的情况,滴滴租车牵头与13大国家旅游局联合对各地交通法规、驾照政策、当地文化等信息进行详细的梳理,为用户提供权威、统一的政策信息。并且所有信息通过官方发布对境外旅游相关事项进行指导,从信息源头为用户负责。我们看到在《全球自驾指南》中,还包括了推荐线路的沿途景点、餐厅、酒店等信息,囊括了自驾出行的全部准备事项,可以说这份《全球自驾指南》已经成为了用户规划海外自驾游首选的“专业管家”。而滴滴租车一直以来为用户所提供的高附加值服务也让我们看到,滴滴租车不仅仅是定位为一家租车公司,包括为亲子用户提供“租车+儿童安全座椅”等服务在内,滴滴租车一直在为实现美好出行的目标进行探索和努力。

  《全球自驾指南》的极高关注度也间接带动了大众对于滴滴租车的关注。实际上,滴滴租车上线仅仅一年,这种全线上服务和免费上门送取车模式就已经成功虏获了大众芳心。用户通过手机下单即可送车上门,相对于传统租车业务中繁琐的流程,滴滴租车将所有流程整合到线上进行操作,可谓是便捷又省心。而在境外租车方面,还可以享受如《全球自驾指南》这样的权威专业资料的帮助,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现如今,滴滴租车已经相继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青岛等六大城市上线开展业务,并且通过与安飞士合作将租车业务扩展至海外市场,服务全球用户。随着全社会的消费升级到来,租车、自驾等出行方式也在常规出行中逐渐占有一席之地。此次《全球自驾指南》的成功发布,相信也会进一步助推滴滴租车全球化业务的展开。而通过更多高附加值服务的提供,滴滴租车也将加速完善其用户体验闭环的形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