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济南维修车间做好雷雨天气维修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7-29 14:5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七月的济南高温桑拿天还没过去,又迎来连续雷雨天气,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济南飞机维修车间的师傅们,连日来奋战在停机坪上,他们脸上、身上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高温雷雨的维修环境下,机务师傅们依然按规定时间来到停机位,检查地面环境,无论是太阳暴晒还是淅淅沥沥雨中,他们一如既往的用标准统一的动作指挥飞机停靠廊桥,按照短停工作检查单,对飞机进行认真检查,确保飞机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下一个航班运输中。

  夏季是航班运输旺季,又是高温、雷雨等极端天气频繁出现的季节。为做好高温雷雨天气的飞机维修工作,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济南飞机维修车间的领导们,按照分公司的部署,结合车间实际情况,要求各维修班组根据夏季高温、雷雨等极端天气的维修特点,克服困难,明确责任,落实职责。在做好常规维修检查的同时,重点对飞机的电子设备、雷达系统、通讯系统、天线、雨刷、放电刷等设备、部件的检查,严格放行标准,把好安全关,以实际行动为旺季航班运输做出贡献。

  供稿: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 饶传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