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组织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http://www.cnair.com 2017-07-24 11:2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积极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收看,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分十集,分别为《时代之问》《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人民民主新境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延续中华文脉》《守住绿水青山》《强军之路(上、下)》《党的自我革新》《人民的获得感》。第一集《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第二集聚焦经济改革。东方航空公司被列为国企改革的典型,专题片中重点对东航物流混改进行采访报道。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要求把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强化认识,确保党员干部做到人人收看,人人受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提高飞机维修质量,为旺季运输生产提供品质优良的飞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 饶传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