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召开中层管理干部任命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7-24 11:1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7月20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召开中层管理干部任命大会,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机场集团党群工作部,办公室,纪检(监察)部,工会工作部等领导出席会议。

富蕴机场召开中层管理干部任命大会
 

  会上,先后宣读了付艳林、王玉玮同志的任免文件和工作简历,新任富蕴机场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玉玮在会上向集团党委和机场全体干部职工们表示,绝不辜负机场集团党委的信任,牢记使命担当、加强学习,带领富蕴机场全体人员,全力完成好机场集团部署的各项工作。

富蕴机场召开中层管理干部任命大会
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
 
王玉玮
 

  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在会上对富蕴机场投入使用以来在安全运行、机场建设、队伍管理、副业发展,尤其是员工精神面貌等工作方面的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机场今后的发展建设和领导班子管理给予期待。张军指出: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起意识“四种意识”,向党中央看齐,聚焦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疆工作总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二是守住安全底线,特别是运行安全、空防安全、设备设施安全等,持续适应安全新形势,巩固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三是继续强化保障能力提升和按章运行,狠抓工作作风建设,推进机场各项事业稳中有进;四是关心员工生活,改善员工生活品质,多举办有益活动,给员工创造展示平台,提升创造力、活力和向心力;五是党支部要抓好基础党建工作,用好一个抓手,全面从严落实集团党委工作部署。富蕴机场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恪守安全底线,稳固发展基础,提升执行力,高效的完成好集团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和目标。

  会后,机场集团对富蕴机场党建、纪检、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