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召开航空安保审计联络推进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7-24 09:5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为进一步做好机场航空安保审计的准备工作,近期,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召开航空安保审计联络推进会议。

  会上,机场各部门将所负责的安保审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将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随后机场领导结合各部门的实际情况,对本场航空安保审计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首先要从员工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航空安保审计工作,机场各部门相互配合,落实责任,高质量的做好各项工作。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查漏洞、查短板、查不足、查缺项;细化工作任务和责任,每一项工作都要落实到个人,限定时限完成。加强员工对航空安保术语和定义的学习理解,就民用航空安全中,已经实施的法律、法规、规章、标准、措施与程序为核心知识要点,结合机场安全运行管理手册,重点将维护民航安全,保障机场运行效率和安全措施的知识点进行重点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全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根据审计要求,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审计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