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二组组织崂山仰口度假区游玩

http://www.cnair.com 2017-07-21 11:2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 李凡

  随着旺季生产的不断深入,维修工作强度也大幅增加。为使大家得到充分的休息与放松,同时增强班组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近日,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二组组织了一次全员自驾游,活动地点选在了崂山仰口度假区。

  20日午后大家来到了目的地。当日晴空万里,微风阵阵,虽然天气稍热,但是大家兴致不减。沿着绵延山路大家徐步而上,秀美的山色令人陶醉:漫山遍野树木葱郁,使大家心旷神怡;远处青葱的山峦雄伟挺拔,让人美不胜收……山间游玩过后,大家纷纷抵达预定的度假别墅。经过简单休息,大家支起了烧烤炉,拿出预先准备好的食材纷纷开始了自助烧烤,伴着美味的烤肉纷纷开怀畅饮,觥筹交错场面好不热闹……

  这次自驾游活动使大家旺季生产中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得以缓解,同时也拉近了班组同事们彼此之间的关系,在今后的工作中二组同志们定能迸发出更强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