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气象设备检查维护

http://www.cnair.com 2017-07-20 11:0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 王宏强)为了应对大风、沙尘和雷雨、高温天气,确保气象信息收集准确性,7月20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气象台积极开展气象观测设备检查维护工作。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气象设备检查维护
 

  在本次工作中,要求预报员、观测员和气象设备保障员仔细制定检查计划,认真落实针对地方季节气候特点积极有效的完成维护检修工作,以确保各设备安全有效运行。

  富蕴机场气象台气象设备保障员对气象自动观测系统、自动观测系统的外场设备、气象卫星云图系统以及各系统终端和附属设备进行清洁除尘,维护检查校准;整理和核实系统配线资料。气象预报员和观测员对观测场内的设施设备进行检查、除尘;温湿度等仪器进行检查,将过期或者破损仪器进行更换记录;对观测场内进行修整以达到相关规定标准。

  气象台各岗位人员根据自身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圆满完成了此次检查维护工作。提升了设备的工作效能,夯实了气象员专业的理论知识,为机场的气象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