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首次完成活体动物的运输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7-19 09:4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7月19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首次完成由南航CZ6695航班承运的活体动物信鸽的运输保障工作。

富蕴机场首次完成活体动物的运输保障工作
 

  在接到活体动物运输信息后,富蕴机场严格按照活体动物交接转运程序,要求进港货运人员提前做好交接准备。机场货运服务人员做好机坪装卸对接、检疫标签、货物实体核准、运输设备检查等,严格落实保障细节,并与外场货物接收人做好交接工作。货物抵达机场后,货运服务人员按照流程对货物进行检查,办理交接手续,顺利完成了活体“信鸽”的转接工作。

  活体动物运输对时效性、安全性都有着较高的要求,富蕴机场将不断总结和吸取成熟的运输保障经验,力争在今后的活体动物承运过程中,更高效的完成好各项运输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