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与多家高端酒店集团强强联合 途牛酒店布局版图再扩大

http://www.cnair.com 2017-07-18 14:0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国人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以酒店为核心要素之一的休闲度假产品日益受到消费者青睐。在越来越多的旅游度假产品中,度假酒店本身作为一个核心目的地的属性愈加凸显。

  近日,为升级用户体验,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出行需求,途牛宣布与洲际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喜达屋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Club Med酒店集团、万达集团、锦江集团、海航集团等20多家高端酒店集团达成合作,在强强联合的基础之上,深入布局酒店度假游市场,推动整个旅游产业住宿产品升级。

 

  合作开启后,各酒店集团系统将与途牛系统直连,上线特色打包产品旗舰店,开放全球酒店资源,途牛酒店及度假产品的丰富性也将大幅度提升,用户可在海量选择中,挑选适合自己的酒店产品和其他度假资源动态打包,满足酒店入住的个性化需求。截至目前,途牛可提供的酒店超过74万间,实现了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的全覆盖。

  在旅游业逐渐火热,尤其是出境游迅猛发展的当下,全面布局全球市场已成为旅游企业的核心之一。此次,与途牛合作的酒店均为全球各大高端酒店品牌,它们有着遍布全球庞大的酒店供应数量、高品质的服务质量以及优质的客户口碑及品牌效应。借助各大高端酒店品牌的酒店资源,途牛将在全球酒店市场持续加码,版图进一步扩大。值得一提的是,途牛酒店在不断布局全球酒店生态圈的同时,通过良好合作关系的建立,也将实现酒店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多方“共赢”。

  途牛于2016年7月宣布全面发力“机+酒”,并充分借助在休闲旅游行业的领先优势,以“酒+X”产品快速发展,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打造最专业的度假酒店预订平台。去年全年,途牛酒店销量同比增长385%,2017年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此外,途牛酒店推出的四大保障——服务有保障、价格有保障、入住有保障、种类有保障,以及在业内首推的3D实景选房业务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借助今年的323旅游节以及暑期大促等营销活动,在给用户预订酒店带来切实优惠的同时,途牛酒店预订量直线上升。

  “作为在线休闲旅游市场行业的第一名,途牛拥有丰富的度假打包产品以及庞大的用户群,这成为途牛酒店立足高端酒店预订市场的强大支撑。在此次的合作中,途牛可以与各大酒店集团各自拥有的无可替代的优势进行互补,其不同品牌也能满足不同年龄段用户甚至00后对旅游度假产品多样性的新需求。此外,度假产品进一步多元化、碎片化、可定制化,酒店通过与旅游产品多样化组合也会让旅游更简单。”途牛旅游网酒店事业部总经理俞轩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