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档酒店加盟热 兰欧锁定“新中产”

http://www.cnair.com 2017-07-17 17:11:03 来源:千龙网

  近几年,消费水平突飞猛进,带动了海淘、汽车销售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也暴露出消费行为与消费环境不匹配的问题。拿酒店业来说,迄今为止,经济型单体酒店依然大量存在,与日益高质化的消费需求的差距越来越大。针对这一行业现状,尚美生活集团推出兰欧酒店,作为集团旗下英伦轻奢酒店品牌,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由欧洲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为商务精英营建堪比星级酒店的出行居停空间。

  新中产阶级壮大,成为消费大军

  中产阶级,曾经被认为是优质生活人群的代名词。如今,随着人民生活物质水平的日益提高,中产阶级的队伍也越来越庞大。如今,新中产阶级已经成为各大品牌不容忽视的消费群体,他们开始崇尚更加质感的生活方式。在这种背景下,曾经只提供住宿服务的单体酒店越来越跟不上需求的节奏,他们更希翼体验到包括住宿、商务、餐饮等在内的完善服务,入住的酒店能够看起来够体面也够实惠。这些,正与兰欧酒店的定位不谋而合,兰欧酒店特设共享办公空间,完整配置全套办公设施。小型会议室及全球电话会议系统更令商务精英24小时运筹帷幄。兰欧酒店用更优质、完善,更具人文情怀的服务为顾客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体验。

  建立情感共鸣找到价值共同点

  兰欧酒店一直把产品的气质、调性以及如何与消费者建立情感共鸣作为酒店品牌打造的重中之重。兰欧酒店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用户画像,打造符合会员要求的产品。例如针对兰欧酒店的客户群体,推出了精选英式下午茶、休闲酒吧、30分钟快速熨烫服务、迷你展厅等便捷的商务功能。

  依托共同的价值观和审美观,让会员与产品之间的气质越来越接近,这样公司与会员的关系才可能走得更长远一些,比简单地给一张优惠券更能吸引他们。未来这种模式将会形成“社群经济”,通过社群,把会员的喜好、爱好、价值观与产品的调性匹配起来,达到情感共鸣的目的。此外,轻奢艺术的品牌设计风格,成为尚美生活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纽带,从而能够吸引这部分精准人群。

  “新中产阶级”的形成,可以说为中档酒店的发展又另辟了一个广阔的新天地。未来的城市发展,随着中档商务酒店的不断涌入,将表现出更加浓厚的商旅气息。加入兰欧,顺势而为分享新中产红利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