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全力做好暑运高峰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7-17 10:0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7月全国各大中小学陆续放假,旅游旺季随之的到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近日迎来了暑运乘机出行高峰,各部门积极应对,全力做好机场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富蕴机场全力做好暑运高峰保障工作
 

  随着阿勒泰地区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可可托海、喀纳斯等景区迎来了旅游旺季,乘坐飞机直达景区是成为了大多数旅客的首选,由于富蕴机场目前只有“乌鲁木齐-富蕴”一条定期航线,执飞机型为ERJ190,往返最多提供192个座位。自7月6日以来,机场每日进出港客座率接近90%,且货邮吞吐量也不断增加,主要以本地区的鲜鱼、黑加仑果酱等特产为主。预计今年暑运期间,富蕴机场客流将持续稳定,进出港旅客将接近10000人次,货邮吞吐量10吨。

  对此,富蕴机场设立专人负责无陪儿童、老人等特殊旅客的的接送机服务。对飞行区内供配电系统设备,高杆灯、灭火器,机坪特种保障车辆等实施检测、维护,确保暑运期间航班保障和机场安全运行。

  联系人:俞国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