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需要精准提升盈利点 都市MINI·精选酒店加盟改造稳准狠

http://www.cnair.com 2017-07-16 13:2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些年,单体酒店转型升级已成为行业热点话题,这是趋势,是形势,既是市场发展对它们的要求,也是其自身要长远立足的内在需求。但是,在这场单体酒店升级之路中,很多酒店经营不佳维持生存经营困难,想要盈利短时间有大幅提升,凭一己之力不易做到,除非开个“外挂”,寻求大牌资源帮助。

  都市MINI·精选是这些年是最被业主肯定的酒店改造品牌。多年经验积累与市场探索,都市MINI·精选从3方面精准提升酒店盈利点:

  装潢要时尚“吸睛”对消费者口味。

  现在消费市场对酒店早就过了早期低端需求的时代,他们出差、度假,都希望在价格允许范围之内,选择更喜欢、更符合自己审美口味的酒店入住。外观老旧、毫无特色的单体酒店哪怕压低价位都很难获得市场青睐。

  都市MINI·精选通过轻改造方案对酒店外观进行整体档位提升,使改造后的酒店既具备都市MINI·精选时尚浪漫的现代都市特色,又具备店面自身的个性色彩,牢牢抓住客户的眼球。

 

智慧互联 大数据运营精准高效

  作为国内互联网酒店首创企业,都市酒店集团对互联网的运用遥遥领先,从品牌运营到日常管理、会员维护,都市酒店集团都是最早将互联网思维运用到其中的酒店企业。借助对大数据的分析,可以有效了解市场变动,知顾客所需,了解市场东向,根据分析做出最精准的运营操作。

  加入都市MINI·精选可以共享都市酒店集团线上800万会员资源,享受都市酒店与国内各大OTA、OTT平台合作的客源输送渠道,增加门店客源储备。都市MINI·精选拥有专业的品牌运维团队,确保品牌的曝光频率,业主不必担心门店影响力问题头疼。

  专业人员培训,打造最强人才梯队

  针对单体酒店管理不专业、少规范的问题,都市酒店集团酒店管理学院推出门店人员培训计划,门店可以派人员到总部学习,跟着老师学习资深酒店管理经验,掌握最新行业知识。考虑到时间安排问题,总部还推出了都市酒店管理学院线上学习平台,不需要单独抽出时间出门学习,一台电脑,就可以自助学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