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首次保障陕西精功通航进行航拍作业

http://www.cnair.com 2017-07-04 12:1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俞国瑞)7月3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顺利保障陕西精功通航调机驻场,开展“环拍阿勒泰”的航拍任务,这也是机场首次保障陕西通航进行航拍作业。

 

  此次航拍任务使用的机型是“赛斯纳C208B”,作业区域基本涵盖整个阿勒泰全境,主要以农林山貌拍摄为主。为安全保障此次航拍任务,富蕴机场与航油富蕴供应站和陕西精功通航积极合作,根据飞行保障协议要求,共同就飞行计划和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由机场空管业务部做好飞行空域的管制协调,航油供应站负责油料补给,机场各机坪运行保障部门做好航空器24小时监护和控制区运行安全。

  做好通航各项保障工作,是提升机场整体服务保障能力的重要体现,此次航拍任务的顺利进行,为陕西精功通航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