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季避暑潮来临 一嗨租车荐清凉自驾美景

http://www.cnair.com 2017-06-26 14:22: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夏季的到来,天气也渐渐热了起来。来自全国连锁品牌一嗨租车的数据显示,众多旅游城市的租车市场在夏季往往都十分火爆。今天就让我们跟随一嗨租车的脚步,一起去看看那些最热门的清凉自驾去处。

  哈尔滨是北国一颗闪亮的明珠。素有“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的美名,中国古老文化和欧洲文明在这里交织碰撞。早年,这里曾是中东铁路的枢纽,俄罗斯人、犹太人,以及其他欧洲各国的侨民纷纷涌至,欧式建筑也随之层出叠现。庄严雄伟的圣索菲亚教堂,典雅别致的歌特式楼宇,造型奇巧的俄罗斯木屋……穿行其中,让你产生一种时空交错、置身异域的恍然。对游客而言,这里绝对是理想的避暑圣地。

  丽江以“二山、一城、一湖、一江、一文化、一风情”为主要代表,常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到此。丽江是喧嚣的,你可以彻夜狂欢;丽江是宁静的,你可以坐在洒满阳光的院落发呆良久。这座充斥了爱与奇遇的风情古城,承载着满满的情意与感性。蓝天白云,雪山潺流,炊烟人家,风情酒吧。夏天6-8月,花季+雨季,野花遍地开放,田野间处处是花海,各种海子也进入多水期,是最美的时候。

  秦皇岛历史悠久,因秦始皇东巡于此,并派人从这里渡海求仙而得名,是中国惟一一个因皇帝名号而得名的城市。境内峰峦众多,海域辽阔,风景绮丽,气候凉爽,成为华北的避暑胜地,也是北京的后花园。最佳季节是5-10月,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温和、湿度宜人。这里的夏季气候凉爽,干湿宜人,所以到秦皇岛旅游时间建议选择在6月到8月,而此时的景致也是最佳。

  据悉,一嗨租车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布局3000多个线下网点,您可以乘坐飞机或者高铁到达避暑城市,然后租一辆车,开启避暑之旅。一嗨租车方面也提醒广大用户,如果租车的时间比较长,最好是选择一嗨推出的周租优惠套餐,可以节省一笔开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