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奋战大雨天气

http://www.cnair.com 2017-06-24 14:1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23日夜,青岛地区迎来了一场大雨,流亭机场机坪上迅速积聚大量雨水,工作环境变得十分恶劣。为此,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立即召开专项会议统筹人员配置,全力保障航班正常运行。

  奔走在机坪上,航线兄弟们的衣服很快就被淋透了,但大家的工作热情并没有被浇灭,由于准备充分,所有工作都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最终,经过航线兄弟们的通宵奋战,全部航班都得到了充分的保障,实现安全准点的进出港。据悉,当晚除保障飞机过站任务外,还有十余架飞机的航后和指令维护工作,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最终,所有工作都圆满完成。

  天气虽然恶劣,航线兄弟们仍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航班保障任务,这既是航线车间机务兄弟们战斗力与凝聚力的真实写照,同时也是机务工作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的一次集中体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