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暴雨来袭,金色逸站为您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7-06-22 14:2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暴雨来袭,金色逸站为您保驾护航

  6月21日讯,今日起至24日,京津冀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此次降雨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累计雨量大,伴有强对流天气,是今年入汛以来华北地区最强降雨。

 

  面对如此恶劣的天气状况,金色世纪加强布署全国各金色逸站贵宾厅的接待工作。“近期,受港航延误事件、天气因素影响,航班延误备受关注,乘客激忿严重,在服务价值体现的关键时刻,要把我们每一项服务工作做到贴心、细致,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服务细节真正暖到客户心坎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CEO李延涛如是说。

  最强暴雨将至,航班延误的情况下,金色逸站贵宾厅是您温暖的避风港,香热扑鼻的咖啡/茶饮,缓解您航班延误情绪的焦躁;安静的休息区,可以小憩,可以看书,可以漫无目的的刷手机,有效隔离机场大厅的噪杂;齐全的按摩设备,放松您的身心,让您忘却时间的等待;甜点充饥,餐食可口,让您感叹原来航班延误也可以从容的等待……

  或许等待的同时您更担心航班会取消吗?莫急,空铁管家APP随时随地可查询航班最新动态。金色逸站贵宾服务让您安心在机场等待,空铁管家APP为您及时提供航班动态。

  金色逸站贵宾厅的姑娘们正以高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时刻准备着协助每一位客人完美通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