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色艳阳,卡塔尔航空全国特惠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7-29 09:4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卡塔尔航空全国抢“鲜”价,畅游世界尽享高达25%折扣

  中国北京,2014年7月28日 ——全球五星级航空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中国特惠正式启动,全国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杭州六个出发城市,高达25%的优惠折扣,让你提前计划秋冬季环游世界旅程。

  威严的爱丁堡城堡、梦幻的德国天鹅堡、《唐顿庄园》的海克利尔城堡和法国圣米歇尔山城堡如星辰点缀在欧洲的版图,散发着光芒。卡塔尔航空精选30多条欧洲航线,折扣高达25%的优惠价格,让每个人在未知的欧洲之旅,远离酷暑,与历史重逢。

  无垠白沙、棕榈成荫,延绵数公里的“夏日胜地”迈阿密沙滩,让你神往?万里之外,白帆点点、海水温暖的开普敦克利夫顿海滩,让你魂牵梦萦?折扣高达25%的美洲及非洲航线优惠,让你飞越万水千山,与蔚蓝相拥。

  如果你还期待西班牙的风情、圣保罗的自由,亚历山大的庄严,乞力马扎罗的神圣、威尼斯的悠然,这个夏天就开始准备吧,卡塔尔航空年轻的机队邀请你一同前往。

  在卡塔尔航空屡获殊荣的五星级客舱里,世界名厨烹制的高空盛宴、豪华舒适的平躺座椅、精彩不断的娱乐系统都会让你享受前所未有的飞行体验。

  在多哈,融建筑、艺术、服务于一体的全新哈马德国际机场,会让每位旅客的中转成为旅行中又一段美好回忆。

  即日起至2014年8月8日,只需点击:http://www.qatarairways.com/cn/cn/special-offers.page预订机票,即可享受超值特惠。

  经济舱:

  全线可享受机票价格最高25%优惠(不含各类附加税款)。

  商务舱:

  全线可享受机票价格最高20%优惠(不含各类附加税款)。

  出行日期:

  2014年10月4日至2015年3月31日(不适用日期:2015年2月16日至22日)。

  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国的国家航空公司,在过去17年间,卡塔尔航空发展迅猛。如今,卡塔尔航空已组建了一支现代化的机队,共有134架客机,飞往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北美和南美地区的144个主要商务和休闲旅游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