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商务舱尊享特惠暖冬回归

http://www.cnair.com 2014-11-24 11:2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球最佳商务舱两人同行,一人免费特惠正式启动

  20141124日,中国北京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再次启动商务舱尊享特惠。自2014年11月23日至11月26日,预定从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杭州六大通航城市出发,飞往卡塔尔航空全球多个目的地的商务舱机票,即可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费”优惠,体验卡塔尔航空五星级的空中服务,尊享全球最佳商务舱奢华之旅。

  卡塔尔航空商务舱尊享特惠覆盖欧洲、非洲、中东、亚太以及美洲多个目的地,机票有效期自2014年11月23日至2015年3月26日。

  卡塔尔航空高级副总裁Ehab Amin表示,“卡塔尔航空商务舱尊享特惠一直备受我们的贵宾俱乐部会员以及社交媒体用户的关注。我们也不断为乘客推出丰富的优惠活动,此次我们再度推出商务舱尊享特惠,期待更多的旅客感受卡塔尔航空屡获殊荣的五星级服务。”

  旅客可以前往卡塔尔航空各地销售办公室、旅行代理或登录qatarairways.com/cn进行预订机票。另外,旅客只需在出行前24小时注册成为卡塔尔航空贵宾俱乐部会员,即可获得50%的额外Qmiles奖励里程。

  卡塔尔航空致力于为乘客提供顶级的五星级航空服务,并连续两年在Skytrax世界航空奖评选中斩获“全球最佳商务舱”大奖。搭乘卡塔尔航空航班,乘客更可在全新的、国际化的哈马德国际机场内,体验先进设施以及无缝式的中转服务。

  此外,卡塔尔航空先进的机载娱乐系统内置超过1,000部最新的娱乐节目,使得屡获殊荣的五星级空中服务更加实至名归。

  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国的国家航空公司,在过去17年间,卡塔尔航空发展迅猛。如今,卡塔尔航空已组建了一支现代化的机队,共有141架客机,飞往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北美和南美地区的145个主要商务和休闲旅游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