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持续扩展全球航线,服务产品备受国际嘉奖

http://www.cnair.com 2015-05-18 11:0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卡塔尔航空近期公布新航线拓展计划,空中“五星服务”屡获国际大奖

  中国,北京,2015518

  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近期正式宣布将在美国开通多个开航城市。卡塔尔航空希望通过进一步拓展完善全球航线网络,为世界商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五星级”出行服务。

  2016年起,卡塔尔航空将在美国陆续开通洛杉矶(2016年1月1日起)、波士顿(2016年3月16日起)及亚特兰大(2016年7月1日起)三条全新航线。届时,卡塔尔航空在美国的开航城市将增至10个,每日均有航班往返于各大城市与多哈之间。

  为了向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东南部经济中心亚特兰大两座城市的乘客提供优质空中服务,卡塔尔航空B777客机将执飞两条航线。而卡塔尔航空全新的A350 XWB型客机将投入多哈往返波士顿航线,届时旅客可体验到全球最先进的宽体客机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空中旅行。

  此外,多哈往返纽约的航线运力也将增强。2016年3月1日起,航班数将增至每日2班,往返纽约与多哈的旅客,可以体验到B777 与A350 XWB型客机各有特色的舱内服务。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我们期待更多的美国旅客可以体验卡塔尔航空全球最佳商务舱服务,前往我们遍布全球的140多个开航城市。旅客们也可以在业界顶级的哈马德国际机场通过一次性中转前往各地。”

  目前,卡塔尔航空也已正式宣布2015年航线开通计划,包括阿姆斯特丹( 6月16日)、桑给巴尔(7月 1日)、锡亚尔科特( 7月16日)、费萨尔巴德( 7月17日)、木尔坦( 8月1日)、哈伊马角(10月1日)、德班( 12月17日),随着更多全新线路的开通,卡塔尔航空的航线网络将进一步增强,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作为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近期在国际上卡塔尔航空也荣膺诸多殊荣。在《商务旅行者》(Business Traveller)杂志中东版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被授予“最佳商务舱”大奖。在德国汉堡举行的“机舱服务大奖”(The Onboard Hospitality Awards)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舱内提供的 意大利Missoni(米索尼)睡衣套装被评为“纺织类最佳产品”,卡塔尔航空也是全球首家及唯一一家提供Missoni(米索尼)产品的国际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全球备受赞誉的头等舱、商务舱产品也再受嘉奖。在2014年的TravelPlus 评选中,卡塔尔航空头等舱独家定制的Giorgio Armani男士洗漱包香氛及护肤产品,及商务舱中东洗漱包一举摘得桂冠。

  除此以外,不久前在英国伦敦举行的DFNI(Duty Free News International)评选中,卡塔尔机场免税店也一举斩获三项大奖,包括“年度全球免税店奖”、“年度机场旅行免税店奖”及“最佳机场免税店开幕奖”。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这些弥足珍贵的奖项见证着卡塔尔航空始终如一的承诺与服务标准。每一个奖项项都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衷心感谢给予卡塔尔航空服务与产品认可的旅客们。”

  关于卡塔尔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公司是卡塔尔国家航空公司,目前扩展迅速,是全球发展最快、拥有最年轻机队的航空公司之一。在公司迅猛发展的第18年中,卡塔尔航空目前拥有一支由157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飞往六大洲的146个重要的商务和休闲目的地。卡塔尔航空是全球航空联盟“寰宇一家”(oneworld)的成员。2014年,屡获殊荣的“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第二次被全球最具声望的专业航空认证机构Skytrax授予“全球最佳航空联盟”。卡塔尔航空是海湾地区第一家加入全球航空联盟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的旅客可享受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近1,000个目的地,每日14,250次航班提供的服务。
 

波士顿
洛杉矶
亚特兰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