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色世纪“完美通关”计划布局西北地区

http://www.cnair.com 2017-06-15 13:4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金色世纪“完美通关”计划布局西北地区

  金色世纪自营机场/高铁站贵宾厅品牌——金色逸站,成功进驻西安高铁站。标志着金色世纪的“完美通关”计划正式布局西北地区。

  作为金色世纪“完美通关”产品体系的核心部分,金色逸站的布局拓展,一直以来都是金色世纪的核心战略与核心竞争力。凭借19年商旅服务的专业经验,金色世纪打造的是全国机场/高铁站地面服务的行业标准。尤其是金色世纪在提出了“完美通关”的核心产品理念之后,对于服务流程的标准化与精细化程度更加严苛。现阶段金色世纪布局开拓的部分机场已经达到完美通关的要求,并已经开始实现,即实现机场急客的应急通关保障,保证商旅客人在30分钟内无障碍快速登机。

  于2017年6月6日开始试营业的西安高铁金色逸站,位于西安北站7号售票处(2f-12 ),致力于为西安及其周边地区有乘坐高铁需求的商旅客人,提供高质量的商旅增值服务。

 

  2017年是金色世纪完美通关计划的开局之年,其后金色世纪必将以西安高铁为支点,继续深化挖掘西北地区的优质资源,将已经十分成熟的商旅全程管家服务,拓展深植于西北地区。以“满意+惊喜”的服务标准为西北地区的广大商旅客人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完美通关,全程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