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积分“飞上天”——畅由携手东方航空布局“航空生态圈”

http://www.cnair.com 2017-12-27 10:0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畅由数字积分联盟与东方航空携手在通用积分的应用场景上作出新的探索。12月1日,畅由上线东航电子机票业务,用户可以关注“畅由平台”微信公众号或者在畅由APP首页的航空板块进入电子机票专区,即可享受与东航官网同等价格的机票购票服务。畅由与东航此举,意在构建一个“航空生态圈”,打开积分更大的应用场景和消费市场。

  电子机票业务上线 大大提升积分价值

  经常乘坐飞机出行的人都知道,航空公司的里程积分可以用来兑换机票。但是,航空里程积分累积难、时间长且渠道单一,畅由把信用卡消费积分、通讯积分和航空里程积分打通,用户除了通过累积东方万里行积分来购买机票,还可以用畅由积分来直接购买东航的机票。“随着畅由航空专区电子机票业务上线,大大提升了畅由积分的价值”,畅由方面表示。

  “一直想用东方万里行的积分换一张东航的机票,很无奈的是,账户里累积的里程积分一直凑不够”,来自上海的童小姐在同事的推荐下,使用了畅由的积分一键汇集功能,将平时消费留存下的信用卡积分、通讯积分统统归在一起,再加上原本的航空里程积分,很快就用积分换到了一张上海飞往北京的东航机票。

  业内人士分析,在消费体验日益繁多的今天,畅由电子机票的业务模式进一步挖掘、丰富了航空里程积分的价值和场景,这将为整个航空忠诚度计划注入新鲜血液。

  航空出行周边权益扩展 用积分打造“航空生态圈”

  积分是消费者的权益。畅由表示,畅由积分与航空场景的结合不仅仅限于买机票,畅由将运用自身的平台优势及营销能力,联合东航为消费者提供机票、机场服务以及出行实物产品的组合,创新性地打造“机票+X”的线上机票产品模式。

  日前,面对日益突出的机场停车难停车贵问题,畅由已经开始对用户推出了“1元尊享机场停车”的远程候机服务。即日起,畅由新注册并绑定兑换积分的用户,只需要花1元钱就能在上海浦东、虹桥两大机场附近享受停车24小时及接送机的服务。除了机场停车服务,畅由未来还将为积分用户提供全国80家机场国内贵宾厅候机权益,全国58个机场全年免费无限次代换登机牌等权益。

  “未来,决定用户发展方向的是积分背后的权益”,畅由将继续针对不同用户群体推出定制化的产品和权益, 以确保用户享受到极致的航空出行服务体验。

  畅由将通过积分与航空出行产品的结合,将积分从线上带到线下,从单纯的消费扩展到用户权益体验,从而更有力地提升积分在用户心中的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