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方航空航线推广旅游集市---走进海尔

http://www.cnair.com 2017-10-27 09:5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10月25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销售部以“东航60周年庆”契机,利用公司优势资源,结合公司品牌定位与消费者需求,走进海尔中心大楼,举办了“航线推广旅游集市”活动,积极宣传东航品牌及旅游产品、发展会员,充分挖掘潜在客源。

  当日10点,“赶集”的人群就已陆续进场了,11点多,集市现场已是人潮汹涌。青岛至北京、上海、重庆等24条国内航线150元起,青岛至首尔、大阪、旧金山等5条直飞的国际航线往返160元起,特惠的票价、便捷的服务,客票订单应接不暇。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是青岛地区重点维护集团客户。2007年首次签约合作至今已有10年,双方在机票采购、东航假期产品、员工奖励旅游、国内会展、货运物流等多方面都有密切的合作,近三年来更是东航山东分公司贡献收入排名第一的大客户。在与海尔签约集团客户协议这些年中,我们始终秉承“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理念,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重视聆听客户的声音,用心为客户服务。

  据统计,集市当天三小时的机票展销,共销售机票80余张,发展会员300余名。目前“旅游集市”已成为东航品牌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东航扩大直销网络的重要措施,以进一步推进增强企业与市场的关注度,提高企业的社会化服务。未来,海尔与东航将在双方战略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开发新的利润增长点,达到双方利益最大化,提高收入品质。

  供稿:东航山东市场部 于嘉慧

  2017年10月27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