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全力保障酷鸟航空在青岛换发

http://www.cnair.com 2018-09-26 10:0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9月11号,泰国酷鸟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B777-200型客机随着牵引拖车缓缓驶进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定检机库前停机坪,打算这里完成飞机的更换发动机工作。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专业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市场化运作、国际化发展”的“四化”转型以来。泰国酷鸟航空作为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最早的几个第三方客户之一,一直保持着较好的服务与沟通。此次,接到酷鸟航空发出的协助任务,分公司领导非常的重视,积极调整定检计划为酷鸟航空换发保证场地要求,安排生产技术分部资深工程师全程提供相关的技术保障,航线车间专门组织了技术骨干,协助泰方完成了换发前的孔探、冷转、测试等重大工作,定检车间先后安排两名放行人员和一名优秀的工作者为外航的维修人员提供保障服务。

  2018年9月20日,飞机顺利完成了更换发动机的全部工作并正式投入航线运行。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机务工作者高效和谐、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给第三方客户留下了极高的评价。另外,定检分部在正在进行的C检工作之余,部领导还专门组织了定检分部全体机务人员参观了酷鸟航空换发维修现场,特别是维修手册的使用和工具的摆放等细节方面,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