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三地齐发力换季新开多条国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2-24 11:0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简称:东航山东分公司)紧紧围绕“拓展枢纽网络,积聚优势资源”的发展战略,青岛、济南、烟台三地齐发力开启“夏秋换季”模式。3月26日起,东航山东分公司将执行夏秋航班计划,新换季的航班中,横向和纵向新增多条国内航线,同时结合往年夏秋航季的特点及运行经验,对多个航线时刻做了调整,为进一步提高准点率奠定了基础,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届时,新开的航线有:

 

  2017年东航山东分公司夏秋航线连接东西,贯通南北,随着机队规模的不断扩大,分公司将进一步优化航线网络结构,为旅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更多航班信息请登陆东航官网(www.ceair.com)、下载手机APP(mobile.ceair.com)查询,或致电东航客服热线95530咨询。

图 东航山东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