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齐心协力 迎战暴雨天气

http://www.cnair.com 2016-07-22 17:3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基地全力保障航班运行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7月22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郝佳琦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北京基地) 2016年7月20日北京发布暴雨橙色预警,当日凌晨至傍晚,北京大部分地区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为迎战暴雨天气,为每一位旅客做好保驾护航,海南航空北京基地提前部署,各保障单位上下齐心,全力保障航班运行平稳。

  暴雨来临之前,北京基地提前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保障预案,从组织人员备份、防雨设备、设施及物资准备等方面做好全面准备。

  在前线,海航地面各关键岗位均安排了经验丰富的员工坚守,在重要环节配备双岗执勤。同时,领导亲临现场指挥,提醒员工提升安全意识,并巡视各保障现场,时刻与员工战斗在一起。候机楼里,为方便旅客及时改签航班,缓解旅客因无法及时乘行而产生的焦虑心情,海航地面协调售票处临时加开两个售票柜台,现场增派多名引导员,协助旅客通过手机办理自助改签,确保旅客快速改签,尽快成行;在机坪上,风雨交加,保障任务异常严峻,地服员工在做好旅客保障任务的同时,也不忘支援在机坪上辛勤执行航班的同事,倒班人员利用休息时间,不辞辛劳,为执行保障任务的机组人员撑起一把把雨伞,在雨中搭建起爱的通道。

  在后方,后勤保卫战也及时打响,基地调集了大量备用雨伞、雨衣有序送往各一线岗位,供保障旅客、机组出行使用;许多员工由于在暴雨中作业,即使穿着雨衣,浑身衣物也被淋透,加之气温骤降,基地特意安排食堂制作了姜糖水送往场内。此时此刻,公司是员工最坚强的后盾,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手脚是冰冷的,但内心却无比温暖。

  风雨无情人有情,运行过程中,由基地青年志愿者们组成的服务小队,到雨中主动为机组、乘务员工提行李、撑伞,多项细心的举措,使员工深深地感受到公司的关爱与温暖。

  目前北京已经进入主汛期,海航北京基地已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大家同舟共济,团结一心,为保障旅客顺利出行及暑运期间航班平稳运行保驾护航,海航的服务已经连续六年荣膺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 此次风雨无阻的一线保障也正完美的体现了其五星服务的理念。(完)

附图1:海南航空航班保障现场
附图2:海南航空工作人员冒着风雨接送旅客
附图3:海南航空工作人员在暴雨中运送旅客行李
附图4:海南航空工作人员撑伞避免旅客被大雨淋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