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前订找金色世纪 经济舱变头等舱

http://www.cnair.com 2014-05-21 16:1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享受细致周到又彰显身份的服务,总是让人艳羡的。因此,无论是商务出行的空中飞人,还是爱好旅行的休闲达人,有谁不想乘坐飞机头等舱呢?且不说,机场里的专门值机柜台、专用候机室、专人引导候机及登机,就算是随身携带的免费行李的件数与重量,也可以是普通乘客两倍。在机舱内,衣帽间、大座椅、靠枕、毛毯、拖鞋、眼罩、温热毛巾等物品一应俱全,还享有不被打扰的权利,并可随时享用美食。总之,航空公司要在旅途中保证头等舱客人在精神和物质上都享受到尊崇倍至的服务。如此这般,也就难怪头等舱会成为“飞行”一族的最爱。

  但是从金色世纪各时段机票销售统计和信息回访结果来看,尽管以商务出行为主的商旅客人对于高端舱位的需求量很大,但多数商旅客人最终选择的是价格低廉的经济舱。究其主因,大量出行的商旅客人与高端舱位失之交臂,无外乎是舱位少、价格高两点。按机型不同每架飞机的头等舱只有8~16个舱位,且头等舱的价格是普通经济舱全价的3倍,打折的频率和幅度都很小,这与当今社会主流倡导的节约环保出行也是有一定差距的。所以,一般情况下,尤其是短途飞行,人们只能无奈的选择经济舱。

  现在如果给您经济舱的价格,只需您提前来个电话或者动动手指滑动手机,就可以轻松获得头等舱待遇,您是否愿意一试呢?

  一直致力于打造“满意+惊喜”的D2D式商旅全程管家服务的金色世纪,以满足商旅客人的实际需求为己任,联合联合南方航空公司,推出5~6月超值特价头等舱产品。凡金色世纪会员,在活动期内,提前1~3天预订南航航班机票即可享受仅需经济舱价位的头等舱机票的预订服务。http://www.jsj.com.cn/promotion/flight_jjbtd/Search.aspx


 

  想成为金色世纪会员?全国各主要机场均设有金色世纪会员申请柜台,也可拨打电话400-610-1688或登录金色世纪官网(www.jsj.com.cn)申请办理。

  【关于金色世纪】

  金色世纪(www.jsj.com.cn)创立于1998年,已积累16年商旅服务专业经验,拥有36家分支机构、23个机场&高铁贵宾厅、1200名员工、200万中高端会员。金色世纪致力于向中高端会员提供D2D式商旅全程管家服务,覆盖从[门]到[门]的全行程(家门口到机场、高铁口再到酒店门口)。做为商旅行业“金钥匙”国际联盟的首家成员单位,金色世纪始终秉承“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让您的旅途全程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