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推进货运“头等舱”显成效

http://www.cnair.com 2014-08-07 16:4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礼兰 南航新疆货运)“我每天在南航运海鲜,南航货运‘头等舱’的服务越来越好了,非常方便。”海鲜运输商李先生所说的南航货运“头等舱”是南航去年推出的“南航快运”产品,拥有指定航班、优先运输、优先提取的服务保障,深受货主青睐。通过一年多的深入推广、改进服务,运输量逐年增加。

  根据一年来南航快运产品运输的品名来看,不仅仅是运输海鲜、肉品一类的鲜活易腐货物,还包括黄金、珠宝等贵重物品,鸡苗、猫狗等活体动物以及其它要求特殊安排和时限需求高的货物。运输的目的地包括全国各地,以东部城市为主,同时疆内始发中转至各地的南航快运产品也比较多。南航针对南航快运产品的接收推出了VIP收运通道、专用区域仓储等多项服务措施。随着产品的推进,不断总结经验,还增加和提高了货物装卸标准、运用彩色胶带改进包装等细节服务。通过全程跟踪服务,确保货物迅速安全运输。让客户真正体会到“头等舱”服务。

  今年为扩大南航快运产品的影响,南航新疆货运结合新疆市场特点,开发出鸭子、驼奶等品名,并与相关大型贵重物品运输公司开展合作,使南航快运产品深入人心。据统计,截止到7月份,2014年南航新疆货运“头等舱”共运输760吨,同比增长1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