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将进行国内航线窄体机型头等舱设置调整

http://www.cnair.com 2015-09-17 16:2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9月17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陈青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营销部):为了更好地实现与国际航企标准接轨,进一步提升中高端市场竞争力,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2015年11月10日起,将对执飞国内航线窄体机型头等舱设置进行调整:头等舱调整为公务舱,英文名称由“First Class”改为“Business Class”,舱位代码由“F”改为“C”。

  涉及此次调整的是执飞国内航线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机队中的B737窄体机型,由原来的“头等舱+经济舱”调整为公务舱+经济舱”;执飞国内航线的B787、B767、A330等宽体机型将继续保持“头等舱+经济舱”的舱位设置。

  执飞国内航线窄体机型头等舱调整为公务舱后,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将继续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旅客行李运输标准按照公务舱标准执行,常客积分累积及兑换标准以金鹏俱乐部业务规则变更通告为准。(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