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推出商旅智选国内头等舱、公务舱套票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5-11-06 12:3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海南航空推出商旅智选国内头等舱、公务舱套票产品
 

  多频飞行商旅乘客经济舱价格悦享头等舱服务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11月6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林家豪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于近日正式推出商旅智选国内头等舱、公务舱套票产品,旅客可购买国内指定区域航线3套或5套头等舱/公务舱往返机票,最低能以经济舱全票价同等价格享受全程头等舱/公务舱服务。同时,该产品还兼具自定义飞行时间、高里程累计、退改签灵活等优点,为一年多次往返国内固定城市的商务旅客提供了一个更加贴心和人性化的解决方案。

  据悉,商旅智选国内头等舱、公务舱套票产品适用于北京、广州、深圳、西安出港的大部分商务航线,目前分为两档销售:3套档,包含三个往返航段;5套档,包含五个往返航段。成功购买出票后一年内均可在航班起飞前订座,为旅客提供更加灵活的出行时间选择。此外,无论是3套档还是5套档,均可享受高达125%的里程累计,让飞行更具价值。

  价格方面,笔者算了一笔账,以北京=三亚往返航线为例:若购买5套档套票,1个往返为一套,即总共10个航段,经济舱全票价为2530元,可得套票购买价格为25300元;若同样购买10张头等舱机票,头等舱平均票价约为3770元,则需花费37700元。可见,购买套票可省下12400元。对于一年多次固定往返行程的旅客来说,一次购买就能满足多次飞行需求,商旅智选头等舱、公务舱套票产品也不失为一个便捷实惠之选。

  据了解,旅客目前可以通过海航直属售票处以及海航客服专线95339-3购买此产品,也可通过海航官网及官方微信号(HNairlines)阅读产品相关介绍。作为中国内地首家SKYTRAX全球五星航空公司,未来,海南航空还将为旅客提供更加多样化及人性化的产品类型,不断丰富和提升乘机体验,与您不期而遇,相伴相惜。(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