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于登机,金色世纪有话说

http://www.cnair.com 2017-06-06 13:1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名校女博士迟到误机,掌掴机场工作人员的新闻刷爆了网络。起因是,武汉某名牌大学在读女博士准备出国参加重要会议,却因迟到而无法登机。当时距离飞机起飞时间尚有一段时间,但根据相关规定,女博士已经无法办理值机,也就只能眼睁睁望着登机口,无能为力。随后,女博士盛怒之下情绪失控,以暴力手段宣泄情绪。结果,飞机没赶上,会议泡了汤,拘留10天整,禁坐法航舱。

  大多是网民对于女博士的行为感到不齿。也有一部分人表示,航司和机场是不是太较真,飞机没起飞通融一下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随后有文章进行了相应的解释,原来作为安全级别最高的交通工具,值机、安检、托运行李每个环节都不能马虎,为了避免由于突发不确性事件,导致飞机不能正常起飞,一般航司都会要求乘客须提前1小时以上办理值机,登机口提前15分钟就关闭了。

  事情自此似乎告一段落了,但是问题来了,女博士出行所面临的困境真的就无解吗?当然不!金色世纪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告诉你,面对这种情况,只需要提前代办值机就能轻松解决。金色世纪是具有19年中高端商旅出行服务经验的企业,致力于帮助机场有需求的急客在30分钟内“完美通关”。

  所谓完美通关,直击商旅出行人士出行痛点,整条服务链包括,提前换取登机牌、优先选座、行李协办、优先候补、优先升舱的代办值机服务,快速安检服务,以及安检内的贵宾厅休息、阅读、餐饮、WiFi、登机提醒等机场VIP一站式专属服务。

  金色世纪有话说:暴力解决不了问题!您的困境,我来解决!即使时间紧迫,我们也将助您保持从容优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