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阳节—我对爸妈有话说

http://www.cnair.com 2017-10-31 11:2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通讯员 吴凤麟 单位 新疆飞机维修基地)转眼间又是一年的九九重阳节,看着家近的同事们“依偎”在父母身边,自己孤身一人,远在边陲,千万无语涌上心头。

  已参加工作的孩儿,肩负社会责任,不能像学生时代那样每年回家看望你们,希望你们能理解。每次给家里打电话,妈妈您总是在生活上叮嘱这叮嘱那,把我当小学生一样,我深深的知道孩儿在妈妈眼里始终还是当年不经世事的小毛孩。爸爸在电话里却总是很严肃,总是教导我:上班跟上学不一样,一定要跟师父扎扎实实学本领,处理好人际关系,凡事要忍让,不能由着自己性子来……爸爸您放心吧,这些话孩儿都刻在心里。妈妈每次想我都会直言说出来,而爸爸却没有说过,我懂作为一个坚强的男人从不口中轻言想念但深埋心底。电话结束,老爸都会说道:家里你不用操心,好好工作,没啥事我就挂了。我每次仿佛都看到了电话那头老爸湿润的双眼。

  爸妈一定要注意身体,特别是爸爸的血压,一定要注意了!平时注意饮食,务必要戒酒戒烟,最近电话里听老妈说您又在偷偷吸烟,我要严肃批评你了,自己的身体自己最知道,应定要克制自己,您可是家里的顶梁柱,千万不能倒下。老妈也不要过度操劳,该休息时就一定要休息,这几年您为这个家付出的太多太多,也苍老了不少,该是您坐享天伦之乐的时候了,也不要刻意省钱,别忘了孩儿也挣钱了,东西想买就买。

  爸妈,你们辛苦了,现在是孩儿报答你们的时候了,孩儿会尽量每年回家看看,我在这生活,工作一切安好,你们多注意身体,不用担心我,孩儿将来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祝愿爸爸妈妈身体健康,生活顺心快乐,我爱你们!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