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水S酒店用“爱”打造中高档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7-06-22 11:34:19 来源:互联网

  给酒店赋予文化元素,让居住成为一种理性体验,这不仅是时下消费者对酒店行业提出的新要求,也是未来酒店行业发展的主流方向。2014年,中青旅山水酒店面向市场推出了全新的中高档精品酒店——山水S酒店,这是该品牌的第一家连锁酒店,也开启了中高档酒店市场全新的篇章。山水S酒店延续了“山水时尚”对健康环保的关注以及注重人文体验的态度,让酒店拥有了更多的文化内涵。

  如果说中青旅山水旗下的山水时尚酒店是以体验为主,山水S酒店则是以“爱”为主,它将这个主题贯穿于产品和服务之间,让品牌内涵可以得到完美的展现。山水S酒店关注的是中高档酒店市场,它以时尚、智能和人性化的服务为体验,将休闲度假、涉外旅行以及亲子交流为乐趣,运用超一流的设计,品质、原创性和个性,强调整个酒店的智能化和娱乐化的结合。不同于其他酒店的是,山水S酒店大多位于著名的旅游城市,并且每一家酒店都将当地的文化特色融入到设计和服务中去,最大程度的还原民族特色和城市风情。

  细心的消费者可以发现,山水S酒店的每一间客房带来的都是不同的景致,因为山水S酒店了解客人的心理需求,同时,也希望酒店的设计和服务可以给客人留下最难忘的回忆。山水S酒店为了突出自身的品质,用精美的装饰来装点空间,用匠心独具的布置来彰显艺术品牌,用无与伦比的服务来体现专业,用先进的现代化便利设施来证明实力,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客人打造独特而个性的入住体验。

  据悉,中青旅山水酒店在开创之初就没有借助传统酒店的套路,而是直接甩开了传统酒店的制约,将时尚概念根植于酒店文化之中。在过去的十余年间,中青旅山水恰好赶上了中国经济发展,旅游业大繁荣的好时机,这也给山水S酒店在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中青旅山水是中高档商务酒店的引领者,它打造的是旅游文化地标式建筑,希望通过这种不同的定位,将中青旅山水S酒店和其他酒店区分开来,将酒店的功能和布局放在首位,以环保观念来推动酒店的发展,在彰显实力的同时,也让山水酒店文化可以成为酒店行业的主流文化。

  中青旅山水希望山水S酒店可以给中高档酒店市场开辟新的品牌道路,并带来新的服务和新的选择,也希望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以更高的性价比享受到高品质的酒店服务。中青旅山水看好中高档酒店的发展前景,在不断扩张品牌的同时,也在升级整个服务模式和酒店规模。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山水S酒店出现在度假旅游目的地等区域,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信任和肯定“山水S”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