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党旗飘飘 听南航乘务教员讲述微笑正能量的故事

http://www.cnair.com 2017-06-21 14:3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张方芳,摄影:郭陆群)“她是一名突发车祸,脊髓损伤造成下肢截瘫的‘微笑妹妹’,更是2016年“感动北京人物”,及国际脊髓损伤日中国区形象大使,在航班中我有幸为她服务,看着她坚定地微笑,我成为她的粉丝......”拥有17年党龄的乘务教员郭静说起“微笑妹妹”,脸上洋溢起甜美而又幸福的笑容。

 
乘务兼职教员木巴拉克在讲授《妈妈,换我来照顾你》
 
乘务教员杨洁讲述《云端上的微笑》
 
乘务专兼职教员的笑脸
 
乘务专兼职教员正在贴着笑脸
 
   6月19日下午,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后面简称培训部)407教室里时不时传出悠扬的音乐声,当您走近聆听,才发现在音乐的背后飘荡出的是一个个与微笑有关的感人故事,而讲述者正是培训部党员示范岗乘务培训室的乘务专兼职教员们,她们正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旗飘飘,用最美的微笑传递最正的能量》。

  走进会场,鲜红的党旗与旁边的“笑脸板”交相辉印,《云端上的微笑》、《十年》、《爱笑的人总有好运气》、《微笑一路向前》、《微笑开启梦想之旅》……身着精美南航制服的乘务教员们一个接一个讲述着发生在客舱和培训课堂上的微笑故事,重温分享着与旅客和学员之间共同拥有的感动,一抹微笑,笑中带泪,传递的都是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南航新疆分公司于2017年5月25日至6月25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微笑服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目的是形成微笑服务常态,提升公司软性服务水平和一线服务的亲和力,而乘务培训室作为乘务员的培训前沿阵地,又是党员示范岗,不仅要起到培训的示范引领作用,更要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先进性,所以党小组经过对党员群众及新乘培训中的感受及问题,多次商讨后决定将此次专项行动方案与党员示范岗的工作相结合,以《党旗飘飘,请用微笑传递最正的能量》为主题,以分享身边微笑感动“故事汇”的形式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这个活动不仅为党员与群众、空地教员间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平台,而且将党的活动与岗位业务之间搭建起连接桥梁,用故事这种软性文化的渗透促进党员们进一步践行好“两学一做”活动,更好地夯实阳光培训。

  正如培训部党支部书记沈焱同志所言“作为党员在岗位中必须做好这三点: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尤其作为乘务培训教员更要用微笑的专业形象、良好的职业素养、高效勤勉地工作风貌在旅客和学员中间去传播正的能量!

 
高聘《十年》
 
关欣欣教员《用微笑渲染阳光客舱》
 
郭静教员的《微笑妹妹》
 
合影
   “我是一名乘务教员,面对党旗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在培训中,我要用微笑感染学员,用智慧启迪学员……铸师魂,修师德,树师表,愿为乘务培训事业和南航的品牌传播贡献全部力量!”最后在党员示范岗“领头雁”肖清副经理的带领下,乘务专兼职教员面对党旗庄严地许下神圣誓言。

  “其实我们对每个旅客并没有多做什么,只是用心用微笑来表达服务的真谛,如今我们想把这份微笑带到我们的培训工作中去,带进课堂中去,用一个期待的微笑,鼓励的微笑,亲切的微笑,赞许的微笑和一颗感恩的心传播正能量,做一个勤奋的南航小园丁,播种下无限美好的愿望。”这也许就是所有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乘务教员的心声。

 
宣誓
 
我们在微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