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家酒店得到众多国际巨星青睐 原因何在?

http://www.cnair.com 2017-06-19 15:1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迈点网讯)继2016年汤尤杯、2016中欧男篮对抗赛、以及2016国际女子水球邀请赛之后又一项国际重大赛事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站)、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站)也花落昆山。这个由“百戏之祖”的昆曲与“中国第一水乡”周庄共同构成的旅游城市凭借自身的优势获得众多青睐。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也将自己在中国的第二站定位昆山,并成为本次男排联赛运动员的接待酒店。它是如何在一位美女总经理掌管下,从昆山酒店市场脱颖而出?迈点记者带您一探究竟。

 

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总经理张艳菊

  人事档案

  张艳菊女士 ( Ms. Kelly Zhang ) ——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总经理

  出身酒店行业餐饮部,于2013年加入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担任酒店行政助理经理一职,并到深圳、香港,进行酒店管理交流学习。于2016年被任命为酒店总经理。在她的带领下,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的每一位成员,立志将细致入微,极尽完美的服务,传递给每位宾客,带领宾客感受极尽奢华的时尚生活之所。

 

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外观图

   真诚是通往一切的道路

  托生于世界奢侈品巨头兰博基尼集团,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品牌一诞生就自带光环效应,跻身高端奢华酒店之列。和其拥有酷炫的外形和荷尔蒙爆棚的引擎声的顶级跑车相似,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以顶配的硬件设施将“奢华”一词演绎的淋漓尽致。

  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共有289间时尚客房,包括48间套房,均配备受商务人士所青睐的各项设施。豪华的总统套房,专职的24 小时贴身管家,悉心满足宾客的需求。同时酒店拥有多项配套设施,马可波罗西餐厅,威尼斯酒吧,先进视听设备的多功能厅,此外,酒店还配备昆山最大的游泳池,24 时恒温,而且还有儿童泳池和冲浪泳池。2017年3月,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荣获“亚洲酒店星光奖—中国最受商旅人士欢迎酒店奖”,同时也颇受亲子游客户的青睐。

 

  除了奢华之外,酒店还有文化融合所带来的细密柔情。据张艳菊介绍,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除了沿承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品牌一以贯之的意大利风格的浪漫与优雅,还融入了昆山所呈现出来的昆曲和小桥流水等富有当地特色的文化元素。所以在酒店里,宾客可以看到清明上河图的画卷,工笔水墨的精致细腻,简欧的水晶灯等中欧文化的相互碰撞。另据张艳菊透露,每年一到大闸蟹上市季,酒店都一房难求。

 

酒店大堂 

 

威尼斯酒吧

  对此,张艳菊表示,除了硬件设施,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的核心竞争力是真诚的服务,真诚是通往一切的道路。就此,张艳菊和迈点记者讲了一个故事,之前酒店接待了一位德国客人,通过日常交流,酒店员工了解到这位客人每到一个城市出差都会为他母亲(一位幼儿园老师)购买一本当地的儿童教科书,但是这次因为工作时间安排紧凑,没有时间购买。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酒店员工第一时间为他购买了儿童教科书。在客人提出需求之前,酒店员工已经先为其解决了。这样的真诚服务收获了客人满满的感动。

  她也坦言,要想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带给他们的真诚,则首先需要有真诚为他们服务的员工。而员工真诚与否则完全由酒店决定,是否真正为员工提供了一个这样的工作环境。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切实关注每一位员工,为他们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困惑,关注他们生活中的需求,并设身处地的为他们着想,解除其后顾之忧。

 

酒店大床房

  以真诚为基石的酒店服务为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赢来了众多接待国际巨星的机会,比如说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刘晓庆,林志玲,汤尤杯运动员以及欧锦赛男篮队员等。

   专供定制化独特服务

  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在当下利用各种噱头吸引消费者的酒店行业,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选择回归本真——服务,除了上文提到的真诚,张艳菊表示,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酒店一直在提倡为宾客提供软性及暖性的“Unique Service”。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不再满足于基本需求的满足,而是希望酒店能为自己进行个性化定制,同时也愿意为优质的服务买单。不过如何为消费者提供其所期待的甚至于超出其期待的服务一直是每位酒店运营者的难题。但是张总似乎并不为之所困。她神秘地和迈点记者说:“我们有秘密武器。”

 

酒店行政套房

  原来他们有一系列的专业管理工具,对顾客的满意度进行定期测试和评估,这不仅让酒店保证了专业的服务水准,更为酒店运营者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求增加了渠道。另据透露,针对具体问题,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的运营团队会在每周“质检会议”上进行探讨,并针对不同的客人制定不同的解决方案。

 

住客互动活动之端午节

  另据张艳菊介绍,酒店会定期举办各种有趣的互动活动,增加长住客在酒店内温暖的入住体验。比如针对周末亲子度假客人,酒店会开设多项亲子互动项目:VR体验馆、陶艺及琉璃画制作课程、有趣的动画观影室、Cooking Class等。而这样的互动活动正紧跟时尚潮流,并且越来越丰富。

 

酒店西餐厅

  基于酒店整体团队的友好协作,昆山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目前已经在昆山、上海以及周边市场占有一定的市场比重,并具有稳固的知名度。但张艳菊并不满足于此,她表示,“我们仍需要不断的开拓创新,因为只有新颖独特的产品才能在顾客心中留下长久稳固的印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