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泛嘉国际:四大优势解决企业差旅

http://www.cnair.com 2017-06-14 09:3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今,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间竞争也愈发激烈,在支出大于开源时,多数企业会果断选择节流。节流的途径分许多种,首当其冲的就是降低差旅成本。难以控制的差旅费用,繁琐、耗时的报销流程,还要提防假账,这对于企业管理也是个难题。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移动办公得到迅速发展,信息化管理变得更加高效,这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充分利用员工的价值无疑更有利于企业的发展,企业运行成本也能有所降低。泛嘉国际是企业差旅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以线上线下结合为企业商务出行提供最实惠、最优质、最贴心的企业出行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及差旅管理模型,在整个差旅过程中进行全过程的管理、监控、数据分析并持续优化,为企业行政、财务减轻负担,为企业管理层优化企业差旅管理方案,为外勤人员提供便捷的服务体验。

  相比于传统差旅模式,行旅国际拥有四大优势:

  一、先进的客户操作系统:泛嘉国际拥有自主开发的“泛嘉行智能出行”系统,实现了用手机即可享受泛嘉国际提供的机票、酒店、专车、私车公用、会务旅游及预约机场体验厅等全生态链服务产品,实现了一站式多交通联运。并且,在提供服务的同时,运用系统的数据模块,通过对企业个人商旅出行数据的分析,定期向企业提供数据及优化指导报告。

  二、大客户采购系统:为了提升客户的出行品质,合理节省出行费用,泛嘉国际在一类航空一级代理资质的基础上,引进了国际领先的 GDS 系统分销商 Amadeus、Sabre,优化机票价格,并通过大客户集中采购、资源整合等方式,与大型酒店集团及其他供应商商谈大客户协议价,大大降低了企业的出行费用,提升员工出行的品质。

  三、现金流充分:泛嘉国际对于签订了出行管理协议的企业合作伙伴,根据评估给予一定额度的授信,由泛嘉国际先行垫付出行费用,统一结算,并开具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减轻了企业的经营压力,降低一般纳税人企业的经营成本。

  四、拥有新的商业模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中大型城市家庭汽车的覆盖率直线上升,城市道路及城际高速公路建设的不断完善,泛嘉国际看到了新的商机,2016年上线了一款全新出行理念的产品---私车公用,员工可以利用私家车完成短程企业差旅,企业给予一定的费用补贴,“私车公用”的上线不仅可以解决传统商旅大交通转小交通,固定时间出行的弊端,缩短出差时间,出差行程更加灵活,还帮助企业在员工打车费用支出上优化结余。

  泛嘉国际在商旅出行领域的八年深耕,在提升竞争力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始终把“用户第一”作为企业价值观,渗透到每一次的客户服务中,客户的幸福出行是泛嘉国际永恒的追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