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商务充满生活味道,选择美豪丽致

http://www.cnair.com 2017-06-05 10:47:09 来源:中国网

  美豪丽致酒店是美豪酒店集团历时七年研发,精耕细作,为中高端商旅人士打造的城市度假酒店。目前美豪丽致酒店已全面覆盖上海、西安、广州等地,正成为品质出行的首选酒店品牌。

  精致配套

  美豪丽致酒店集合智能时尚属性,智能系统支持手机预订、开门、开灯等;客房的大屏投影,3D影片、德国进口音响和300兆专享光纤,令你畅游商旅时光。酒店特有的青砖水泥木地板,吊篮沙发鸟笼床,时尚复古,舒适清新,为你营造简单明快的酒店生活氛围,更好地融入于酒店生活中。客房内均配有品牌卫浴、顶级床品、套装洗护等,为你带来健康舒适的居住享受。

 

  高端设计

  酒店装修风格采取回归自然的青砖、水泥、原生态木质作为主基调,充满时尚、复古、舒适,私密的主题房间,古朴清新的自然生态风格融入怀旧复古的元素,复合式大堂与餐饮娱乐集于一体的城市会客厅,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得益于此,美豪丽致拥有了别样的韵味,为每一位到访的顾客带来超越100%满意的惊喜体验。

 

 

  专属服务

  美豪丽致拥有洗衣/熨衣服务、送餐服务、叫车服务、行李寄存、叫醒服务、免费机场接送、客服管家服务、免费擦洗车、免费上下午晚茶、免费自助水果、免费瓶装水等多达八十八项免费服务,让你在素雅和宁静中,享得一份自在与闲适,让酒店生活充满质量与乐趣,感受有“酒店业海底捞”美誉的服务独到之处。

 

 

  这就是美豪丽致酒店,为中高端商旅人士量身打造,让商务充满生活情趣,让酒店世界更加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