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烟雨俗尘多古寨一嗨租车荐自驾贵州凯里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5-31 14:4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提及贵州的山水风光,人们往往能想到的就是“黄果树大瀑布”,对于其他就知之甚少,甚至觉得贵州是一个很神秘的地方。其实,贵州是一个喀斯特地貌占据了60%以上的西南内陆省份,在这样复杂多样的地理环境中,“黄果树大瀑布”只是众多极致美景的一阕,还有很多充满当地特色的绝美景色。而一嗨租车推出的“江山如此多娇”自驾路线推荐服务,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重点打造了一条自驾贵州的精品路线,带您一起畅游烟雨古寨,体验品质自驾游。  贵州凯里自驾游路线是贵州最经典的喀斯特自然风光线路,也是世界喀斯特地貌发育最完全的地区,一路走来就能领略到“瀑布”、“溶洞”、“峡谷”、“峰林”、“石林”等所有喀斯特地貌独有的地质奇观。这条线上除了有独特的自然风光,同样还有“洞穴中的苗族”、“万峰林下的布依族”、“明朝屯军后裔-屯堡人”等独特的人文风情。  一嗨租车推出的这条精品路线是经过精挑细选,囊括了贵州省所有最值得游玩的地方,而且整条线路便捷舒适,省去了许多弯路。首站贵阳,黔灵公园、南江大峡谷、青岩古镇必去,气势宏大,历史悠久;第二站安顺,黄果树瀑布之地,属喀斯特地貌中的侵蚀裂典型瀑布,水势浩大,瀑布高度为77.8米,出名始于明代旅行家徐霞客,是世界著名瀑布之一;第三站是西江千户苗寨,西江镇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连山市,是贵州省八大古镇之一,被誉为中国的第一苗寨,这里的观景台、博物馆、鼓藏头家、活路头家、刺绣坊、蜡染坊、酿酒坊等都非常备有少数民族特色,在这里您可以探索到很多前所未有的魅力;最后一站就是凯里,凯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有500年历史,曾有“小京州”美称,这是一片古老神奇而又美丽富饶的绿色土地。

  景美车更酷,一嗨租车为每一条精品自驾游路线配备了与之相符的座驾,贵州凯里线由舒适安全的锐腾为您保驾护航,带您一起欣赏贵州烟雨古寨的人土风情,6天的自驾游行程仅需680元起,经济实惠。同时,一嗨租车还携手第三方提供集吃、住、行、玩于一体的自驾游优惠套餐,方便自驾游爱好者游览沿途的无限好风光。

  如今,一嗨租车车队规模达5万多辆,在全国220多城市设有3000多个服务网点,全方位为用户提供取车、送车上门服务、不限里程租车、免预授权租车等一系列优质服务,还有异地还车、自驾游保险、儿童安全座椅等增值服务,让你无忧无虑畅游世界,感受江山如此多娇。想了解更多更好的特色路线,请关注一嗨租车官网(www.1hai.com)、APP客户端等,线上预订便捷又划算,更多优惠自驾活动等您来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