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看维也纳实力护航下,法国卢浮旗下凯里亚德如何逐鹿中原?

http://www.cnair.com 2017-10-26 11:16:13 来源:网络

  近日,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Kyriad(凯里亚德酒店)强势进驻中国,扩展其全球品牌战略体系,这将为中国市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产品和极致体验。据悉,维也纳酒店集团全面负责Kyriad(凯里亚德酒店)在中国市场的开发及运营,该品牌在中国的成功“落地”,也标志着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和维也纳酒店集团的战略合作翻开新篇章。

  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是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麾下拥有和管理多个品牌,在52个国家拥有1283家酒店,品牌覆盖全服务酒店和有限服务酒店。作为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最具个性和竞争力的现代酒店“Kyriad(凯里亚德)”,仅在巴黎、里昂、戛纳以及波尔多等法国全境就开设 240 多家分店,拥有 14506 间客房,全球扩张已到达安道尔公国、印度尼西亚等法国境外国家。

  早在2015年,锦江国际集团就对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完成了收购;2016年4月,又与维也纳酒店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此次由维也纳酒店集团负责全面运营的Kyriad(凯里亚德酒店)强势进驻中国,不仅是锦江整合内部资源,发挥协同效应,实现内部优势互补的重要成果,也是实践其“全球布局、跨国经营”战略,逐渐向全球规模最大酒店集团迈进的重要里程碑。

  Kyriad(凯里亚德酒店)在中国的快速引入、发展,离不开维也纳酒店集团的保驾护航。作为中国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已拥有10大子品牌,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在营及在建酒店1300多家,综合开房率超过100%,与大锦江联合共有超过1.6亿会员,现正以每年新增500家以上分店的速度高速发展。

  此次Kyriad(凯里亚德酒店)将针对中国市场全面升级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惊奇体验。据了解,Kyriad(凯里亚德酒店)计划在 2018 年前开业 20 家酒店。

  活在当下,尽享此刻!

  大航海精神的现代演绎

  Kyriad(凯里亚德酒店)的灵感是来源于大航海时代。哥伦布、麦哲伦、达伽马、郑和……旅行,囊括了他们短暂的一生。500年前,他们远离安稳的家乡,毅然扬帆起航,只为探寻那片未知海域背后的新世界。即使过了五百年,一万年,大航海时代依然存在,人们从未停止过对新世界的探索。

  而今天的我们,每个人心中也都有一个世界。你的世界是什么?是孩子、是爱人,还是事业......

  无论是什么,都是为了实现我们心中的梦想,到达我们心中的理想世界。我们与当年的探险家一样,一次次义无反顾地朝着目标前进、朝向心中的世界迈进。

  为了到达我们心中的世界,我们要跟大航海时代伟大的冒险家一样,用活在当下、尽享此刻的人生态度,面对我们的每一段旅程。活在当下的我们驰骋商海,开辟着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从不言弃,每个人都是最勇敢的探险家。

  这,就是Kyriad(凯里亚德酒店)的品牌精神。我们倡导每一位住客用活在当下,尽享此刻”的人生态度去奋斗、追逐,早日到达理想的彼岸。

  Kyriad凯里亚德

  五大差异化卖点

  Kyriad凯里亚德具有五大差异化卖点:

  世界空间 :在大堂、客房和公共空间,我们以地球仪、世界地图和伟大探险家的语录进行空间装饰;酒店接待前台以旅行箱装饰等艺术的组合欢迎着您的到来。

  美食世界:我们提供当地最具特色的小吃和充满异国风情的早餐,让您享受丰富多彩的健康美食。

  浪漫酒吧:您可以在啤酒吧探索和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精酿啤酒,以及精美小食和日常饮料。

  旅行书吧:旅行书吧为你准备了来自全球的旅行、冒险、博物和美食图书,满足你对世界的好奇。开放舒适的阅读空间,让您在繁忙的商务旅途中停歇片刻。

  舒适助眠:我们关爱每一位客户的睡眠问题,采用了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愉梦之床“和拥有专利的“可调高度全卧位舒适御眠枕”等高科技床品,为客户打造一个全方位、高品质的健康睡眠系统,让您舒适入眠。

  拥有着优质基因的Kyriad凯里亚德,秉承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国际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